2023南投10大必買伴手禮

政府和業者努力地經營下,推出非常多具有當地特色的南投伴手禮。今年南投縣商業會選出「2023南投十大伴手禮」,以下為榮獲南投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之產品,歡迎遊客來南投完回程也別忘了帶南投特色禮品!

1. 「豐源九九」蜂蜜米禮盒

9

「豐源九九」蜂蜜米禮盒內容物:
1. 荔枝龍眼蜜1罐
2. 生態白米2包
3. 生態糙米2包

荔枝龍眼蜜採用荔枝花與龍眼花交替期採集的蜂蜜,完美平衡了龍眼的濃郁及荔枝蜜的清香。

生態白米選用台農77號米種,種植於鳥嘴潭生態區域,獲得日本「米・食味鑑定士協會」生態環境驗證,栽種地純淨無污染,米粒飽滿,晶瑩剔透,口感甘甜Q黏。

生態糙米選用台稉9號米種,糙米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保留穀物的原形型態。
「豐源九九」蜂蜜米禮盒包裝外型輕巧,方便攜帶,符合現代小家庭的精緻化需求。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90號
電話:049-2330633
網站:http://www.tsaotun.org.tw/
粉絲團:https://reurl.cc/9zvqWx

2. 野梅釀

野梅釀2

原來是這一味~

合歡山下北港溪畔,原生種梅樹任它繁花自開,任它蜂自吮蜜;野放梅果精小而結實,拒登醃漬弄堂,擇優精釀醇化,成就了滑順如脂的梅酒【野梅釀】,餘韻綿細還帶清淡杏仁香。

醊飲半缶,微醺伸手,梅果繽紛入簍;醊飲半缶,微醺張口,舞歌忘情吟咏。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201140

3. 雲芝昆布壺底油/素蠔油

693271 0

693272 0

康樺致力於保健食品的研究,想著如何將保健食品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因此我們與知名有機醬油品牌合作,加入我們珍貴的雲芝,調和出最棒的滋味,雲芝是一種珍貴的菇菌類,對於人體有著非常大的幫助,這樣的搭配使得在平常吃的過程當中,也可以吃到美味而且健康的食品,一舉兩得。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92號
電話:049-2365079/0931-681-989
網站:https://kanghuaguojishengwukejiyouxiangongsi7.webnode.tw/

4. 空中的魚-喫茶吃茶禮盒

IMG 1875

南投魚池,涼爽高濕氣候適宜,孕育出高品質的台灣紅茶與咖啡豆。

將農產加入新思維,結合出地方特色的飲品與茶點,順口而不膩,這樣的喜新與念舊,是我們將地方特色裝進禮盒的契機。

來紅茶的故鄉喫茶吃茶,這裡有紅茶和原味的乳酪餅乾、濾掛式的紅玉紅茶咖啡和魚池小農的精品咖啡,用吃的、用喝的都可以品嚐到南投的好味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435號
電話:049-2897497
廠商網站: https://www.skyfishcheese.com/

5. 有故事的蛋糕(玫瑰荔枝雙層乳酪蛋糕)

3 0

【SMOK有故事的蛋糕】since2009,源自於是一位的母親對女兒的愛與思念

為了讓生病化療的小女兒MINA也能吃到天然無添加減糖健康蛋糕而自學而成『玫瑰荔枝雙層乳酪蛋糕』
創業14年品牌最受歡迎乳酪蛋糕 (最多一個禮拜宅全台超過300模)

自家研發雙層乳酪蛋糕
生乳酪+重乳酪(中間鋪上自家熬煮食用無毒玫瑰果醬與荔枝果泥)和自製餅乾底結合而成獨特口感

地址:源自於是一位的母親對女兒的愛與思念
電話:049-2307539
網站:https://www.smokcafe.com/

6. 南投縣農會台灣籽苦茶油

1

台灣苦茶樹採籽精製而成的純植物性油脂,在古時被喻為大自然的稀世珍品。

南投縣農會為了配合發展精緻農業,承台灣省政府農林廳暨南投縣政府的輔導於民國七十五年投下巨資設廠,產製品質精純、可靠的「苦茶油」。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三路1號
電話:049-2222021
網站:http:// www.nthfa.org.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cfa.tw/

7. 女兒紅、狀元紅

0.7L狀元紅解圖
0.7L狀元紅
0.7L女兒紅解圖
0.7L女兒紅

1. 女兒紅酒,酒中之后,孕育16年的老窖中,取名「女兒紅」。
2. 狀元紅酒,酒中之王,孕育18年的老窖中,取名「狀元紅」。
3. 來自群山環繞,氣候宜人,水甘地沃,孕育老窖中擇優擷取,再回添以陳年白酒數月萃煉而得的黑棗精華液,調合而成完美、天然、健康珍品。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9-2984006分機436
網站:https://event.ttl.com.tw/p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librewery

8. 秋葵潔淨護手禮盒

相片2

左手香真心皂
1.溫和泡泡保濕,舒緩皮膚敏感所有肌膚適用
2.敏感肌、痘痘肌、皮在癢救星
3.看的到左手香的手工皂

左手香護手霜
1.修護、滋潤手足肌膚
2.植萃配方
3.草本清香,好推勻不黏膩

左手香秋葵洗髮精
1.秋葵:台灣自產秋葵,富含鈣質及維生素,補充水分柔潤髮絲
2.草本香氛,全髮質適用
3.無矽靈配方,強健髮根、調理頭皮
4.修護染燙受損的髮質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成功路18號
電話:049-2760919
網站:https://www.herbal-natur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2761818

9. 峰采茗韻禮盒

峰采茗韻

踩著輕快步伐春遊趣,一眼望去蒼翠的層峰,堆疊的山巒和煦的陽光,蜻蜓點水的春雨此刻正興高采烈滋養著大地,來自臺灣的梨山茶區,茶園海拔1700公尺以上。因為山勢較高,當地氣候寒冷,雲霧繚繞,茶樹為了在寒冷的環境下生存,葉片會累積較多糖分與氨基酸。加上日照時間較短,使苦澀的茶多酚含量較低。這些獨特的環境條件造就了梨山茶獨特的高山風味,清爽、滑順、甘甜、不刺激,柔雅花香且滋味單一,高品質梨山茶更帶有獨特的新鮮果香氣,有著卓越的高雅韻味。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48號
電話:049-2355148

10. 甕香花好月圓禮盒組

花好月圓1

花好月圓,描述著花開月圓的景色,比喻美好生活,更可用來祝賀新人新婚美好;而茶葉是有著台灣香美名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藉山間的清新鎖住天然肉桂以及淡淡的薄荷香,高貴的紅寶石柔滑圓潤,存放於花好月圓茶葉罐中更顯大器,覆以木盒禮盒,完整呈現台灣茶的品質,茶農的故事、台灣的好滋味,願透過此禮盒,傳達給您。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秀水巷23-8號
電話:0928-955-258
網站:https://teapanda.com.tw/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