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巧合?!小心假檢警詐騙!❌❌❌

🆘太多的巧合?!小心假檢警詐騙!❌❌❌

近日發生詐騙集團假冒「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陳警官👮🏻‍♂️」,要求民眾「📝配合案件調查」,強調「偵查不公開🔍」要求被害人不能跟親友說,並指派專員(車手🐒)前往向收取現金💵。

⚠️分享案件手法⚠️
❎步驟1、歹徒A假冒【銀行行員或戶政事務所人員】,電話稱民眾【證件遭不明人士盜用】,涉及刑案。

❎步驟2、歹徒B假冒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警官,電話中對被害人聲稱「你證件被冒用卡了50幾件案件,要被拘留很多天,我們懷疑你的錢上面有涉案人指紋,請把錢領出來交給我們的專員配合調查⋯」等各式各樣有關金錢的理由。

❎步驟3、被害人依對方指示提領款項到指定地點交付現金給看起來不是很專業的假專員🐒歹徒C

💢等發現遭詐騙時,早已聯絡不上所謂的陳警官😣😣😣

 

🔆鄉親啊~如果涉及刑事案件,請注意‼️
❎警察不會使用電話線上製作筆錄。
❎檢察官不會要求你提領現金出來交給來路不明專員。
❎反向查證很重要!可以撥打該機關確認是不是真的有這個人在該警察局服務。
⭕️多一分注意求證,少一次遭詐發生。

#反詐騙專線165
#打詐南投隊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

小心假檢警詐騙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