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雲品日月潭最新行政酒廊!「這天」有生蠔魚子醬、香檳暢飲

記者葉盛耀/綜合報導

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今年滿15週年,特地花了五個月斥資上億進行裝修,各種全新設備中,最受矚目且據說是花了最多錢的,該屬全新禮賓服務「雲水」行政酒廊,除了別緻的空間設計,還有不少骨董,並標榜是全台唯一採用點餐式位上服務、全日開放的行政酒廊,也是唯一假日設有「香檳早午餐」的行政酒廊,一早就提供房客生蠔、魚子醬與香檳。

設置行政禮遇是現今高檔飯店幾乎都有的規格,住在行政樓層的房客,將有Happy Hours時段,可享有酒水與小點。各家皆有其不同的規劃,像是JR東日本台北,因為是日系血統飯店,除了與大部分飯店同樣有輕食餐點與酒水,還特別備了哈根達斯冰淇淋與幾款日本清酒,可無限量取用。
至於新開幕的「雲水」行政酒廊,強調給予賓客享有禮遇(Privilege)」、名望(Prestige)、隱私(Private)以及優先權(Priority)的專屬氛圍,以獨有的四個P傳遞高級俱樂部的講究與價值感。在空間設計上,以托斯卡尼溫室花園風格並充滿綠意,引進了落地窗的自然光線和日月潭270度湖畔美景,其中植栽藝術運用了「檸檬樹」與「橄欖樹」概念貫穿整體設計,帶濃厚的義大利風格。迎賓入口處設置了海神波賽頓的活水噴泉,代表著水資源與陽光生生不息的理念。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8 16 100249
▲雲品溫泉酒店設置全新的「雲水行政酒廊」,共有72席座位,僅有入住套房與尊榮樓層湖景共64間客房房型的房客,能全日自由進出。(圖/記者葉盛耀攝)

 

「雲水」共設有72席座位,凡入住套房與尊榮樓層湖景共計54間客房的旅客皆能憑專屬的房卡全日自由進出,最特別的是,「雲水」是全台唯一採用點餐式位上服務、全日開放的行政酒廊,也是唯一假日設有「香檳早午餐」的行政酒廊。除了設有全日菜單供點餐外,更在傍晚Happy Hours時段供應嚴選義大利紅、白葡萄酒等飲品,亦有托斯卡尼佐酒開胃餐點。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8 16 100302
▲雲品最新的雲水行政酒廊在Happy Hours時段,供應嚴選義大利紅、白葡萄酒等飲品。(圖/記者葉盛耀攝)

全日菜單規劃出多達30道從麵包、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等義大利經典料理,其中像是家鄉番茄麵包湯、托斯卡尼羽衣甘藍沙拉、佛羅倫斯牛肚包、托斯卡尼風味起司捲等,更以托斯卡尼料理風格為主軸,帶出雲水行政酒廊別具特色的飲食饗宴。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8 16 100313
▲全日菜單規劃出多達30道,從麵包、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等義大利經典料理。(圖/記者葉盛耀攝)

這裡當然也供應每日精緻早餐,入住套房與尊榮樓層湖景的旅客,在週日至週五入住時,除了有丹彤西餐廳的早餐可選擇外,亦可至行政酒廊享用義式托斯卡尼早餐,更引進了南投在地熱門早餐「埔里清寶鹹油條」與「蘇媽媽扁食麵」,不用往外尋訪也能品嘗在地傳統風味。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8 16 100323
▲除了義式托斯卡尼早餐,更有南投在地熱門早餐「埔里清寶鹹油條」與「蘇媽媽扁食麵」可供選擇。(圖/記者葉盛耀攝)

此外,針對週六入住的旅客,雲水行政酒廊更精心設計了「週日香檳早午餐」,供應時段為 10:30-14:00,除了維持每日早餐的精選料理外,另提供每人一份法國生蠔與頂級魚子醬,還能無限量喝義大利紅白酒及氣泡酒、香檳等,白天就能實現「香檳自由」。想要享有這些行政禮遇,僅有入住套房與尊榮樓層湖景的54間客房旅客才有,實際搜尋目前官網價目,想住到尊榮湖景雙人房以上等級平日要1萬6千元起、假日需2萬多元起,當然實際售價還將隨季節檔期或特殊活動而有調整。

螢幕擷取畫面 2023 08 16 100334
▲「週日香檳早午餐」除了維持每日早餐的精選料理外,另提供每人一份法國生蠔與頂級魚子醬,還能無限量喝義大利紅白酒及氣泡酒、香檳。(圖/記者葉盛耀攝)

【南投好好玩推薦景點】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