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獎投票 南投縣長加碼50吋液晶顯示器 催票北港溪及東埔溫泉區

時序入冬又進入泡湯的季節,南投縣有埔里、北港溪及東埔三大溫泉區,縣府致力推動溫泉產業舉辦「2022年南投溫泉季•幸福湯旅」活動,鼓勵全國各地的民眾來南投泡好湯。為鼓勵民眾泡湯,交通部觀光局也正辦理「2022-2023年台灣好湯溫泉區金泉獎、十泉十美獎網路票選活動」,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民眾只要加入2022-2023台灣好湯官方Line@會員(LINE搜尋@hotspring_taiwan)就可參加投票活動,每人每日最多可以投5票,不僅有機會獲得交通部觀光局活動獎品,如iPhone 14手機、全台溫泉區的溫泉住宿券、南投茶葉等總價超過10萬的獎品。南投縣計有北港溪及東埔兩溫泉區參加票選,為替南投優質溫泉催票,南投縣政府特別加碼溫泉住宿券及50吋液晶顯示器、家電等好禮,邀請大家票投東埔及北港溪。

林明溱縣長表示,南投縣溫泉資源豐富,溫泉都屬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即俗稱的美人湯。今年溫泉季縣府特別結合健行活動共同舉辦,邀請大家來縣內健行後泡好湯吃美食。北港溪溫泉區有濃厚的客家風情,到當地可以參加糯米橋休閒農業區的體驗活動,同時可以品嚐優質的國姓咖啡。東埔溫泉則位於布農原鄉信義鄉,可以到八通關古道及彩虹瀑布健行,更不可錯過原住民特色美食烤大豬及小米酒等,冬季更可以來信義賞梅花、櫻花並泡溫泉。

縣長邀請熱愛南投溫泉的大家集中選票,全力為「北港溪」及「東埔」溫泉催票,只要民眾將票投給北港溪與東埔溫泉,並截圖投票頁面上傳至「樂旅南投」專屬貼文,將會在1月10前加碼抽出包括東埔帝綸飯店住宿券、泰雅皇宮住宿券、中台灣好玩卡南投限定版、50吋液晶顯示器及家電等大獎,並公告於「樂旅南投」臉書粉絲頁,邀請大家集中搶救北港溪及東埔溫泉區。

觀光處陳志賢處長表示,縣府將持續於推出花卉嘉年華、南投燈會等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來南投泡湯旅遊,金泉獎記得票投北港溪及東埔,可以抽南投加碼大獎。

南投縣北港溪及東埔溫泉區金泉獎投票

台灣好湯金泉獎加碼抽

🔶票選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23:59止
🔶如何投票
▶STEP 1:加入台灣好湯LINE官方帳號 (LINE搜尋@hotspring_taiwan)
▶STEP 2:開啟聊天室內下方功能列,並點選「金泉獎票選投票區」
▶STEP 3:點選開始投票按鈕【如為初次投票者,須先填寫會員資料,即可開始投票】
▶STEP 4:點選「北港溪」、「東埔」後,送出資料即完成投票
🔶如何參加抽獎:詳情請見「樂旅南投」臉書粉絲頁

🔶加碼獎項

項次 名稱 數量
1 東埔帝綸飯店住宿券 5
2 泰雅皇宮住宿券 5
3 中台灣好玩卡南投限定版 5
4 全自動多功能飲品豆漿機 1
5 中式炒鍋 5
6 智慧感應雙HEPA無限吸塵器 1
7 50吋4K全面屏智慧聯網液晶顯示器 1
8 東埔玉山樓民宿住宿券 1
9 東埔帝綸飯店泡湯券(每組2張) 15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