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南投518-走進大自然教室

在現今與疫情共存的時空背景下,博物館該如何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帶來積極而正面的轉變,是全球博物館界當前重要的課題。今年518國際博物館日以「博物館的力量」為主題,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辦理「2022年南投縣518國際博物館日串聯活動」,活動內容以「動物」及「大自然」的意象,呈現南投豐富的自然資源及深厚的工藝文化,規劃以「解鎖南投518,走進大自然教室」為主題,整合8個地方文化館,以具趣味的解鎖遊戲,引導民眾前往地方文化館探索其獨特之處及認識南投的多元面貌。

參與活動的民眾,可至縣內之竹藝博物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南投縣文學家資料館、埔里地方文化館、廣興紙寮、竹山文化園區、集集鎮文化服務所、信義鄉梅子夢工廠等館舍或南投各地圖書館領取解鎖手冊,完成指定的地方文化館解鎖任務後,即可獲得「榮譽徽章」及「特色禮物」一份,數量有限,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解鎖南投
解鎖南投

相關活動洽詢:04-23710723賴小姐,洽詢時間:每週一~五,上午9時至下午18時。

活動期間:2022年05月14日-5月22日
串聯館舍:竹藝博物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南投縣文學家資料館、埔里地方文化館、廣興紙寮、竹山文化園區、集集鎮文化服務所、信義鄉梅子夢工廠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愛社享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資料來源:南投博物館家族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