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竹藝燈會2/5閉幕 當晚加碼抽201組紫南宮套幣 中獎率3%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為期37天的2023竹山竹藝燈會將於2月5日元宵節閉幕,南投縣竹山鎮公所指出,為感謝民眾的支持,當晚將加碼抽獎、贈送201組竹山紫南宮錢母套幣,用土地公的祝福為大會畫上完美句點。

鎮長陳東睦表示,閉幕活動將在三級古蹟媽祖廟前連興宮舉行,廟方在閉幕前也自行舉辦傳統舉火把繞老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遶境後,再來欣賞當天精彩的閉幕表演。

▲竹山燈會於初一到初五每天都發200個紫南宮錢母。(圖/竹山鎮公所提供,下同)

▲竹山燈會於初一到初五每天都發200個紫南宮錢母,每晚都吸引民眾排隊「秒殺」。(圖/竹山鎮公所提供,下同)

鎮公所表示,賞燈集點活動是竹山燈會最大特色和福利,今年的5款特色紀念品包括竹燈籠、竹鍋墊、福氣抱枕、錢母套幣摸彩券,以及銀色錢母;除了最受矚目的紫南宮錢母銀幣每次都遭「秒殺」,竹燈籠和摸彩券也都相當受到歡迎。

▲竹山燈會於初一到初五每天都發200個紫南宮錢母。(圖/竹山鎮公所提供)

其中摸彩券更是超熱門商品,只要集滿燈座35點就可換5張摸彩券,鎮公所為讓民眾中獎機率變高,今年準備6700張摸彩券要讓民眾兌換,總共有201組紫南宮錢母套幣可供抽獎,中獎機率接近百分之3。

「做環保興經濟」活動也將同時落幕,鎮公所提醒民眾若還有兌換券未使用,請把握本周末的最後時機,相關使用規則、可消費的特約店家都可上鎮公所官網或app了解,特約店家在燈會結束後的2月6日至17日即可到鎮公所進行核銷。

南投好康逗相報

現在加入南投智遊行Line官方帳號,就可抽涵碧樓湖景套房住宿券、清境農場門票、九族文化村門票等多項好禮,還能下載南投春遊懶人攻略包!成功分享連結給好友,抽獎機會再+1~ 快來試手氣,來場南投春遊吧!

南投春遊趣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