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福華勇奪金擘獎 為南投再添佳績

南投縣為觀光首都,境內觀光資源豐富,連帶也吸引許多企業投資並建設營運許多優質的觀光產業。其中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一直是大家避暑旅遊首選。園區內的住宿服務經台大依據促參法規定招商,由溪頭福華飯店營運,自營運起持續創新屢獲好評。財政部舉辦2022年第20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金擘獎一向為辦理促參案件政府機關及營運廠商的奧斯卡獎。經過數月審核及評選後,財政部於1111118日進行頒獎,溪頭福華飯店榮幸獲獎,為南投再添佳績與榮譽。

溪頭福華金擘獎

備受矚目獲得優等獎的福杉國際旅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溪頭福華渡假飯店,於2021年正式進駐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結合台大實驗林力量,以永續發展、低碳環保理念打造優質住宿、餐飲及會議設施,提升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遊憩品質,帶動鄰近地區經濟發展,更配合環境資源與產學合作,打造兼具學術教育、生態環境及遊憩之國際級多功能園區。

福華集團深耕台灣超過38年,繼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於2002年榮獲民間團體特優獎、2012年優等獎、2018年佳作後,溪頭福華渡假飯店於今年2022首獲第20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優等獎,溪頭福華渡假飯店廖秀梅董事長表示:「團隊進駐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克服各種困難,所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這次獲獎對團隊上下士氣大增。」南投鹿谷溪頭旅遊翻起新景象,陸續有業者推出文青咖啡館、竹藝文化手作、製茶體驗等深度旅遊活動。溪頭業者搶攻年底市場,米堤大飯店推出一泊一食$4888賞楓快閃專案,溪頭福華渡假飯店適逢週年慶殺出雙人一泊二食最低$4488週年慶雙年華專案,業者表示年底訂房率已近7成,大伙兒呼朋喚友登山旅遊去已成風潮。

溪頭福華渡假飯店 雲杉樓外觀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陳志賢處長表示,疫情逐步朝向解封開放,縣府下半年度陸續推出溫泉季及花卉嘉年華活動,也推薦大家走出戶外到溪頭及瑞龍瀑布等地健行。南投絕對是旅遊疫後旅遊首選,歡迎大家蒞臨。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