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重開園 「遊客僅個位數」馬術秀暫停演出

陳仕承、林進龍/南投報導

南投知名旅遊景點,清境農場,之前受到暴雨影響,一度多處淹水,不過,場方在整理園區之後,9日恢復正常上班,也重新開園,不過,入園遊客稀少。場方指出,深受好評的馬術秀,因為場地受災,需要重整,到9月8日為止,都暫停表演。

舞台上方的白色塑膠布,被風雨打破了,部分垂掛在地上,舞台地板,全都是泥巴,看台區柵欄毀損,需要維修。清境農場知名的馬術秀,由外國專業騎士來演出,深受好評,無奈場地受損,需要整修,場方只好讓騎士們,回家鄉去度假,即日起~9月8日止,停止表演。

清境農場副場長 王仁助說,「有關的表演者,我們會讓他安頓好,可能先讓他返回他的國家,去探探親 休息一下。」​​​​​​​​馬術秀,沒有,而夏季牧場大遊行,以及牧場同樂會,9日也暫停,不過,歷經風災封園5天的清境農場,重新開園了。

民視記者 陳仕承說,「今天是仁愛鄉,在停班停課五天之後,首度正常上班,記者現在就在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的位置,我們可以看到員工已經在正常的時間,來這裡上班。」搶在一早趕來的,是當地的民宿業者,她想來看看,農場都沒事嗎?否則可能影響,近期遊客到清境遊玩的意願。

清境民宿業者說,「帶著我們的員工來這邊逛逛,我一定要來看看,我們的青青草原,我們的羊咩咩,是否依然無恙。」「卡努」颱風,卡住了當地的經濟來源,只盼能盡快重拾暑假榮景。不過,場方呼籲,台14線路況還是不太好,多處管制開放,請遊客自行斟酌遊程,注意安全。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