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萬人泳渡還有名額 加碼SUP立式划漿競賽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

2022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將於9月4日舉行,目前還有名額,南投縣政府也在泳渡活動前一天(9月3日),加碼舉辦日月潭水上運動嘉年華SUP立式划漿競速賽,並已開放網路報名,競賽水域從朝霧碼頭出發、伊達邵碼頭上岸,全長3公里,優勝者除頒發獎座,還有3000元至500元不等獎金。

SUP立式划漿是近幾年來新興的水上活動,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恢復舉辦後,南投縣政府為推廣此項健康親水運動,也繼前年之後第二度舉辦SUP立式划漿競速賽,分為一般組及45歲以上先進組,採單次計時賽制,限時1小時關賽,一律採網路報名,只有200個名額。

南投縣政府指出,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往年大都在開放網路報名1週內額滿,今年可能因採高規格防疫措施,參加者必須打滿3劑疫苗,且須在泳渡活動前48小內快篩陰性,因此與SUP立式划漿競速賽一樣,目前都還有名額,但預估應該很快就會額滿,泳渡活動將於7月15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報名,SUP立式划漿競速賽則在7月29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報名,均額滿為止,籲有意參加民眾把握時間,儘速報名。

報名網址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南投好康逗相報

現在加入南投智遊行Line官方帳號,就可抽涵碧樓湖景套房住宿券、清境農場門票、九族文化村門票等多項好禮,還能下載南投春遊懶人攻略包!成功分享連結給好友,抽獎機會再+1~ 快來試手氣,來場南投春遊吧!

南投春遊趣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