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環日月潭快充站啟用 下一步奧萬大、合歡山設站

蘋果新聞網/地方中心楊靜茹

南投縣長林明溱致力推動「低碳旅遊、綠色觀光」,鼓勵公民營停車場及風景區,廣設電動車充電站,他今天至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出席台灣碳資產公司在日月潭向山、伊達邵及埔里遊客中心等處設置BEGIN電動車智能快充站啟動記者會,強調:「這是南投發展低碳綠色觀光重要里程碑,期待充電站像加油站一樣方便。」

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馬文君、日月潭風管處處長簡慶發、日月潭文武廟董事長張德林等人,今天於日月潭向山出席BEGIN電動車智能快充站啟用典禮。台灣碳資產公司表示,目前先在日月潭核心設置快充站,之後會在南投其他旅遊軸線設置充電站,提供更多電動車快充服務。

台灣碳資產公司指出,日月潭環湖快充站已完成,例如向山遊客中心快充站一次可提供兩輛車快充、兩輛車一般充電,另伊達邵、埔里遊客中心也都設置快充站,之後會在日月潭朝霧碼頭、奧萬大、合歡山等旅遊軸線設置充電站,預計今年下半年完成28座快充站,2023年完成150站的建站目標,逐步邁向低碳生活圈。

文章來源:蘋果新聞網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