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推暑期營隊祭早鳥價 最高每人可折3000元

【記者賴香珊/南投報導】

為讓學生及家長能超前部署漫長暑假,位在南投仁愛的「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提前公布在每年都獲熱烈回響的「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奧萬大森林戰記」2場過夜型4日營隊,現已開放報名,更祭出早鳥價,最高每人可優惠3000元。

林務局南投林管處指出,不少家長在暑假前就會開始規畫暑期活動,為方便民眾安排行程,並盼孩子能親近大自然,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今年暑假再推出獲熱烈回響的「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奧萬大森林戰記」2場次4天3夜暑期營隊。

而7月10至13日登場的「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是該中心的經典款營隊,運用「森林冒險」、「生態探險」與「文化美學」的元素,引導孩子從攀樹、溯溪、藝術創作與原民文化等探索體驗中,透過身體感官了解自然,培養愛護環境素養。

7月24至27日的「奧萬大森林戰記」是去年「末日森林高峰會2.0進化版」,將全球面臨的氣候暖化、極端氣候、領土爭議、生態保育及資源永續等困境轉化成遊戲內容,以角色扮演模式讓孩子運用學習到的相關知識,且須換位思考,以決策者角度及團隊合作討論應變策略,化解危機取勝,更從中認識真實世界的樣貌。

南投林管處長李政賢說,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營隊活動不只好玩,而是陪伴與引導孩子觀察局勢、發現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及實際執行,讓孩子在過程中累積學習經驗,建構面對快速變遷的社會環境應變能力,培養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能力。

南投林管處則表示,奧萬大森林戰記、生態藝術探險營均採小班制,每場營隊限額24名,前者活動原價每人1萬元,5月底前完成報名者享早鳥價8000元;後者每人原價1萬2000元,4月底前報名完成早鳥價9000元,詳情可至台灣山林悠遊網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臉書專頁或去電049-2974499洽詢。

奧萬大暑假營隊

奧萬大生態藝術探險營 : 報名連結

奧萬大森林戰記 : 報名連結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