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春遊趣」 迎接春暖花開,暢玩南投春季主題遊程

為了迎接2024年春暖花開的季節,南投縣政府精心彙總整理了南投縣內3至5月春季主題遊程資訊,其中包括南投著名的九族文化村薰衣草季、南投縣客家桐花祭、以及南投螢火蟲季等三大盛事。在這個春天,將帶領民眾一同體驗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南投獨特的人文風情。

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南投縣政府善用春季旅遊資源,將整合縣內包括竹鹿、北港溪、日月潭及奧萬大四大賞螢區舉辦2024南投螢火蟲季,透過夜間導覽及活動的舉辦,鼓勵大家留宿南投,進行深度體驗旅遊。為了節省大家規劃遊程的煩惱,南投縣政府還推出了「南投春遊趣」懶人包,將刊登於「南投旅遊網」及「樂旅南投臉書粉絲頁」,方便民眾收藏,以前述三大活動為核心,串聯周邊好吃好玩景點,邀請大家春遊南投。懶人包中包含了南投縣3至5月份的旅遊資訊,讓遊客可以提前計劃行程,充分體驗南投的春日氛圍。樂旅南投臉書粉絲頁還推出分享貼文,抽集集鐵道行旅等三旅宿聯合住宿券活動,邀請大家春遊南投抽好宿。

配合春遊懶人包的發布,南投縣政府還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即日起加入「南投智遊行」Line官方帳號的民眾,將有機會抽取日月潭涵碧樓湖景套房住宿券大獎、青青草原、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雙龍瀑布七彩吊橋園區等多項景點電子票券好禮,且分享貼文連結,即有機會抽取南投知名IP馬來膜聯名紀念幣,歡迎民眾於春季期間前來感受南投春日之美。加入「南投智遊行」Line官方帳號,還能帶你遊玩南投最新、最有趣的熱門景點與活動,同時匯集食宿遊購行資訊,讓你省去查找搜尋的時間,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來南投享受春日遊樂。詳細資訊請關注「南投旅遊網」或「樂旅南投」FB官方粉絲頁。期待在新的一年裡,與遊客們一同探索南投的美景,共同度過一個充滿活力與美好的春天。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2024南投螢火蟲季將於3月底展開,今年也預計在4月中旬舉辦一場主題活動。5月起則將推出單車漫遊小鎮及旅遊百K挑戰,邀請大家可以到南投來進行低碳永續旅遊。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