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健行節 邀民眾挑戰征服「三龍」參加摸彩

記者蕭博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政府舉辦健行節,首場10月21日在竹山瑞龍瀑布園區登場,接下來還有信義鄉雙龍瀑布、南投市撼龍步道場次,民眾只要報名參加,不論走完哪場次即可獲紀念品並參加摸彩。

秋高氣爽適合健行,南投縣政府舉辦「南投健行節」邁入第3年,今天舉辦記者會推薦3條步道,南投縣觀光處表示,民眾只要報名參加並走完,即可獲紀念品及摸彩券,歡迎「全勤」走完竹山鎮瑞龍瀑布、信義鄉雙龍瀑布、南投市撼龍步道,有機會帶回實用家電。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出席致詞表示,首場健行節活動10月21日在瑞龍瀑布園區登場,當地是金萱茶產地,遊客在茶園間喝茶健行有不同樂趣;雙龍瀑布場次11月18日舉行,園區美麗的七彩吊橋跨越峽谷非常壯觀,推薦白天參加健行,晚間到信義鄉東埔溫泉區泡湯。

王瑞德說,最終場11月25日在撼龍步道,這條步道坡度平緩,漫步十分舒服,歡迎民眾一家大小來走走;「南投健行節」只要報名參加,不論走完哪一場次都可獲紀念品並參加摸彩,獎品有大尺寸電視,活動現場也安排社區協會推廣農產品及精彩表演。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