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聽瀑玩水看星星 林管處推「初夏鬆一下」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

在疫情壓力下學習正常生活!南投林管處將於六月一日、二日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開辦「初夏鬆一下」活動,考量防疫,主打十二人小團的森林療癒,安排聽瀑觀瀑,親水玩水、看星星、烤棉花糖聽部落火的傳說等遊程,住宿可依需求選擇通舖、套房或是浪漫的星空帳篷,昨起開始報名。

南投林管處表示,六月初進入初夏,溫度漸高,但奧萬大氣候涼爽,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六月一、二日推出「初夏鬆一下」活動,兩天的活動會帶著團員到瀑布秘境觀瀑及親水區玩水,第二天走訪奧萬大吊橋等景點,在汲取完大自然的能量後,享受原民風味餐。報名至五月廿五日下午五點止,活動詳情及簡章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南投好康逗相報

現在加入南投智遊行Line官方帳號,就可抽涵碧樓湖景套房住宿券、清境農場門票、九族文化村門票等多項好禮,還能下載南投春遊懶人攻略包!成功分享連結給好友,抽獎機會再+1~ 快來試手氣,來場南投春遊吧!

南投春遊趣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