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民歌演唱會10/14登場 多重好禮送完為止

【記者何秀菁/南投報導】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7日在中興新村登場,南投縣府去年舉辦的民歌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將於10月14日茶博會倒數第2天,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再次登場,要和民眾共度歡樂時光。這次除了有施孝榮、殷正洋、方季惟、南方二重唱、曾淑勤等知名歌手輪番登場演出,歡迎民眾逛茶博,聽懷念青春的歌曲;2人同行前100組入場還送餐券、野餐墊、茶博紀念杯,現場並有道安有獎徵答、填問券送好禮、道安闖關遊戲、美食攤位等,歡迎全國民眾來南投喝好茶,再來點好聽的民歌回味青春,一起體驗民歌的魅力,和家人一起度過愉快的周末假期。

「青春年華 歡樂時光-南投縣道安宣導民歌之夜」活動完全免費入場,由有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主持,卡司邀請到深受4、5、6年級生歡迎的施孝榮、方季惟、殷正洋、曾淑勤、凃佩岑、南方二重唱,以及青年朋友喜愛的田宇庭、留聲樂團、MVP迷霧森林樂團。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施孝榮將帶Band飆歌壓軸演出,精彩可期!

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的茶博會紀念杯,來民歌演唱會現場就有機會免費拿!除了欣賞好聽的民歌表演,主辦單位更加碼好禮四重送!第一送:參加道安講堂並踴躍回答問題就送商品卡500元,限量10位。第二送:兩人同行前100組入場民衆,可獲贈野餐墊1個、茶博紀念杯2個、餐點兌換券100元、春捲包提袋1個,下午3點30分發號碼牌,4點開放進場,額滿為止。第三送:現場填滿意度問卷就送茶博紀念杯1個及餐點兌換券50元,限量700個名額。第四送:完成道安闖關即可獲得餐點兌換券50元,限量400名,前200名臉書打卡分享並 hashtag#青春年華 歡樂時光,加贈春捲包手提袋。活動周邊還有政令宣導攤位及免費視障按摩等。

縣府新聞及行政處表示,依據交通部道安資訊查詢網統計,南投縣112年1至6月交通事故30日內死傷5,392人,其中高齡者981人、年輕人1,165、成年人(25-64歲)2,858人,加上近年外國媒體報導台灣為行人地獄,而行人在路口與車輛如有發生碰撞,容易造成行人嚴重傷亡事故。因此,縣府希望藉由辦理道安活動加強宣導「人本交通-停讓文化」,用寓教於樂方式讓道安觀念落實到日常生活中。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