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最強「臭豆腐」 饕客大讚:外酥內軟、多汁

【記者李采穎報導】

南投一家臭豆腐店,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卻吸引了眾多老饕的青睞。這裡的老闆依靠自身的經驗,炸出外酥內軟、多汁美味的臭豆腐,再搭配現切現做的小菜,價格實惠又美味,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

南投這家隱藏版小店沒有醒目的招牌,只有內行饕客才知道。然而,這裡的臭豆腐卻成了許多人的新寵,這家店的臭豆腐特色在於外皮酥脆,內部湯汁豐富,加上特製的辣醬和入味的泡菜,讓人回味無窮。

老闆賓哥憑藉著多年的經驗,熟練地炸製臭豆腐。他認為炸的功夫和時間都靠感覺,才能炸出外酥內軟的美味。店內的小菜也是現切現做,包括專業刀工下的薑爆小卷和涼拌小黃瓜,保留了原有的風味,十分清爽可口。

除了臭豆腐和小菜,這家店還以其骨仔肉湯聞名。每碗湯都經過精心的料理,大塊的排骨燉煮入味,再撈起挑出肉塊,最後倒入熱湯,呈現給食客。這碗湯的精華就是酥軟多汁的骨仔肉,配上豬頭皮、花生和肥腸,整桌菜色平價美味,吸引眾多食客踏進店內。

店內的饕客紛紛對這家骨仔肉湯讚不絕口。湯頭滾煮到軟爛,讓肉塊充滿湯汁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加上店內其他的美食選擇,讓這家臭豆腐店成為眾多食客喜愛的目的地。

這家南投隱藏版臭豆腐店以其特色的美食吸引了眾多食客。雖然沒有明顯招牌,但這反而成了它的魅力所在。饕客們紛紛推薦這裡的臭豆腐、小菜和骨仔肉湯,讚不絕口。若您正好在南投遊玩或經過,不妨到這家店品嚐一番,相信您也會被它的美味所征服。

引用饕客的評論,有人表示這裡的臭豆腐外皮酥脆,內部湯汁豐富,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另一位食客則特別推薦店內的骨仔肉湯,認為它非常有特色,且與其他地方不同。這種清爽的湯頭和酥軟的肉塊給人回味無窮的感受。

推薦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