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灣山莊

011金台灣山莊民宿a

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入口處不遠的「金台灣山莊」民宿是南投縣政府合法批准的特色民宿,四面環山,一整片青翠的山脈和雲海,空氣清新乾淨,還有步行即可抵達的網美竹林秘境,不想出門,站在房間的觀景陽台就可欣賞戶外秀麗的山景及竹林花海美景,春夏之際(4~6月)還可追尋美麗的螢火蟲,絕對是到溪頭遊玩最佳的住宿地點。

金台灣山莊的內部全部都是採用檜木裝潢,所以一進入室內就有淡淡檜木香氣,每間木屋房間配有大浴室、按摩浴缸、特色竹製椅、有線電視等,提供舒適的溪頭民宿設施,床頭還有大幅的竹林意象圖,讓人彷彿置身竹林中的涼爽舒適。

金臺灣山莊民宿出了有豐盛的早餐外,還設有中餐廳,提供當地風味的飯菜,使用獨特的天然成分來烹飪新鮮的山地和森林美食,如溪流蝦,溪流魚,山鱒魚和季節,竹筍、山地食用蔬菜、山地栽培菜餚、點心等,還有一道特色菜「虎頭蜂香脆」,不容錯過,讓您大飽口福。

飯後,再品茗一杯金臺灣民宿自產的杉林溪高山茶和凍頂烏龍茶,看著主人優雅的泡茶動作,真是療癒,入住和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品嘗,並享受批發價格優惠。另外還有FB打卡就送遊客一張民宿自製漂亮的溪頭風景明信片,並幫忙免費寄到家喔!

金臺灣民宿周邊景點有溪頭森林遊樂區、杉林溪森林生態度假園區、內湖森林小學、鳳凰谷鳥園、麒麟潭遊憩區、小半天石碼公園等,距離都不遠,出遊相當方便。

 

金台灣山莊電話|049-2754064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5-2號

網址|前往官網 / 前往粉專

南投縣民宿037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