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之谷民宿

014溪之谷民宿a

位在風光明媚的溪頭風景區裡的溪頭「溪之谷民宿」是一間民宿也是山產野菜料理店,坐擁山光水色,有著悠靜的住宿環境,及靜謐舒適的用餐空間。

溪之谷民宿原以餐廳為主業,而後轉型經營渡假民宿,餐廳主人不僅擁有一身好廚藝,更注重食材的新鮮與健康,以自栽自種的山人蔘、山翡翠、龍鬚菜、赤道櫻草等高山蔬菜,以及運用純淨泉水養殖出的鱒魚、劍骨魚及鱘龍魚等活魚,為前來嘗鮮的饕客們做出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料理。

民宿主人家對住宿品質極為重視講究,周邊在民宿一樓為接待大廳及餐廳區,樓上則為房客專屬的住宿空間,挑高的屋頂讓入住旅客不覺有壓迫感,房間分為家庭套房、山景雙人房、豪華加大雙人床房等房型,不同色系的房間有著不同的擺設,每間客房皆附有線電視、書桌和電熱水壺,亦提供免費瓶裝水、茶包和咖啡。私人浴室設有淋浴設施、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

沉靜穩的裝潢,簡潔的陳設擺飾,整個空間擺設到家具的選用,在在顯示主人的用心,每個房間都有大大的窗戶,隨著陽光穿透玻璃灑滿室內,讓室內空間感覺更寛敞,窗外動人的山景加上偶爾出現的雲霧,更添加景色之美。

好香的刺蔥(食茱萸、鳥不踏)
看見民宿女主人正在清除從菜園裡採摘下來的刺蔥上的剌 ,一種鄉間民婦挑揀菜的熟悉感,這正是山上一幅最動人的畫面啊!

 

溪之谷民宿電話|049-2753976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32-6號

網址|前往粉專

南投縣民宿157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