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露民宿

013淘米露民宿a

早安! 昨晚睡的真舒服 民宿女主人以在地、有機、當季食材手工現做營養早餐,讓住宿的客人吃得到美味,更吃的到自然、健康,今天就從「淘米露」民宿豐富美味的早餐,開啟一天美好的心情~

位於台灣中心埔里鎮的「淘米露」民宿,擁有好山好水的悠然環境,周邊鄰近桃米生態村、紙教堂、元首館、月老教堂等景點,不僅環境清幽,更是前往日月潭風景區的中繼站,讓旅人可輕鬆自在地安排行程。

淘米露民宿坐落於大馬路旁,位置明顯好找,旁邊有寬闊的停車空間,(溫馨提醒:因位於大馬路旁,所以要進出停車場時,要特別注意左右行駛車輛喔!) 一進入大廳便能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熱情接待,接待大廳木製家具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讓人感受到一陣溫馨的氣息。

由於民宿本身還有經營一家「桃樂米歐洲鄉村傢俱店」,所以房間內的擺設皆是來自歐洲原木鄉村家具,無漆無甲醛,床墊採進口義大利純天然乳膠床墊,防蟎抗菌,符合人體工學設計,100%純棉精疏絲棉被品,讓入住的旅客有更安心舒適的睡眠。

民宿房型有三人房、四人房、五人套房、原木景觀套房等,還有樓中樓式的六~八人套房,所有的房間全都是以木建材作為裝潢,營造出充滿生命力的空間,雖距離大馬路很近,但加厚的隔音氣密窗隔音效果超強,一關上窗戶,便將所有噪音隔絕在外,讓人感到舒服安心。房內設備一應俱全,部分房型有觀景窗可將戶外景色延伸至房內,公共空間還包括一間兒童專區,​提供玩具設施與兒童書籍,另外還有公共交誼廳,讓旅人能夠在「淘米露民宿」內享受最難忘的度假時光。

 

淘米露民宿電話|049-291955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22號

網址|前往官網 / 前往粉專

南投縣民宿616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