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鄉民宿

水鄉民宿 4

以自然工法砌成的環園河道,是青蛙、蜻蜓、溪魚、蝴蝶的天堂,刻意挑高的居住空間,是渴望自然的你,停下腳步休憩片刻的養生天地。

水鄉民宿位居埔里近郊,座落於「多喝水」水源地的水鄉VILA,水源汲取自一旁高山深處的天然山泉.就連喝水都是在做SPA、水量之充沛,讓水塘、湯浴與水池都能如此自然有機。有VILLA貴賓專屬的戲水池,每户的獨立石砌湯屋,童趣手工洗石盆,落地木窗望出去是山是水是自己純淨悠閒的心情。

目前由民宿第二代兄妹分工營運,哥哥種植香菇、妹妹負責民宿,展現南投好食民宿精神,為南投觀光、農業兩大重點產業同心協力打拚,誠為青年留鄉之佳話。為體恤客人,不希望客人為了尋找晚餐地點而奔波,於是主人發心採用自家或在地小農栽種的有機食材入菜,備辦早、晚餐並親手為客人烹調,用心隨處可見。民宿位在眉溪河畔,因此引用純淨的高山冷泉灌溉,種出上好的埔里有機香菇,並自產自銷柴燒烘焙,嚴選冬菇一年一作,堅持無毒友善大地。

 

004水鄉民宿b

電話|049-299309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15之5號

網址|前往官網

南投縣民宿349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