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民宿

012桃花源渡假村a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的「桃花源民宿」,附近除了溪頭、杉林溪、鳳凰谷鳥園、忘憂森林等知名旅遊景點外,還有著茶鄉風情、竹林隧道(孟宗竹古戰場)、四季多變的銀杏林、德興瀑布及長源圳步道等,適合觀竹、採茶、登山、健行、賞鳥及觀瀑喔!

民宿寬闊的庭園類綠意盎然,園區栽種著綠色植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搭配鹿谷得天獨厚的清新空氣,讓人沉浸在芬多精之中,同時也讓放鬆了旅途中的疲憊感,庭院裡規劃著許多設施,不論是涼亭、小木椅或是街散發著慵懶的氣息,主人規劃有烤肉區讓旅客野炊同樂體驗不同的旅行方式。

「桃花源民宿」有精緻豪華四人房、景觀豪華雙人房、精緻蜜月雙人房、檜木和室六人房等房型,房間內佈置有豪華版、精裝版、甜蜜版,都非常適合來度蜜月或是家庭旅遊、好友結伴同行的旅客,都能找到適合的房型,有些房型還有景觀窗戶,旅客可以坐在窗外休憩,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的幸福滋味。

除了景點之外,3、4月是螢火蟲大爆發的季節,「桃花源民宿」園區內就有非常多數量的螢火蟲,民宿主人非常歡迎旅客來賞螢、放鬆心情,喝茶話家常,享受小半天芬多精的美好假期。

 

桃花源民宿電話|0955-300320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林村愛鄉路99-5號

網址|前往官網 / 前往粉專

南投縣民宿412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