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月居

050掬月居a3

「掬月居民宿」座落於南投鹿谷鄉溪頭風景區,鄰近麒麟潭的地理位置讓旅人能夠輕鬆自在的前往麒麟潭,欣賞天使落下凡間的那滴眼淚,剔透晶瑩的水面被微風吹拂過而激起陣陣漣漪,盪漾的潭面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掬月居民宿」為獨棟型別墅,庭園整片綠油油的草皮與植栽令人心情舒暢,大廳內沉穩的原木桌椅有著尊貴的氣息,在這裡休息品茗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掬月居民宿」提供二到四人套房,房間內清新雅致,採光明亮讓空間充滿陽光的蹤影,民宿內每間房型的床鋪皆採用斯林百蘭進口名床,讓旅人能夠舒適地進入甜蜜的夢鄉。浴室空間以乾濕分離的方式,使空間乾爽潔淨,更貼心地設置免治沖洗馬桶,讓人毫無負擔的放鬆身心,因此不論是好友、情侶、家庭旅遊或是員工旅行,都能在此找到最適合的房型,渡過完美假期。

 

050掬月居b1

電話| 049-2750738、0972-226310、0918-37147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永隆村堀邊巷 1-7號

網址|前往官網

南投縣民宿851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