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竹別院

隱竹別院 2

隱竹別院以竹為發想,設計竹建材、竹家具、竹裝置藝術來打造民宿。佔地1.2甲的青竹園區,結合竹林生產者、竹藝工作者和竹生態等多方戮力所建立,冀望從創作、生產、營運上做一垂直整合,使竹的生態、創作、創新、生產、生活、景觀與教育等功能在此合而為一。在這裡除了欣賞竹林美景,還能品嘗在地竹美食饗宴,是一處兼具觀光休閒、生態保育、地方產業創新與教育特色的生態園區。

來到這裡住宿、玩套裝遊程,提供您精緻的美食宴,入座「青竹筠饌餐廳」,有嚴選竹山富州當地有機米及草生栽培生產的新鮮蔬果,搭配園區內精栽的竹子、竹筍,並加以純淨高溫竹炭粉導入食材,細心調火料理,用心料理出香烤竹筒飯、果風竹炭麵、封印香筍、巨竹筍湯等竹香特色風味餐。盡情享用我們精心調配色、香、味俱全、讓您食指大動、永生難忘的竹香風味特色料理。住宿休憩泡茶區並免費提供全套精茶具及台灣高山茶或無毒一身輕養生茶,讓您享受夜賞竹林觀星、喝茶聊趣!

 

005隱竹別院b

電話|049-262-3928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富州里富州巷31號

網址|前往官網

南投縣民宿432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