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愉の家

010和愉的家民宿a

「人生從追夢開始 然後 圓夢」 女主人說,她和先生很多年前就有一個夢想,想要過一個悠閒自在的田園生活,追尋陽光、擁抱綠色的山林,仰望天空時,看見的是藍天和白雲,夜裡有星星、月亮、螢火蟲相伴,享受微風吹襲,在夕陽餘暉下漫步,在自然的懷抱中倘佯更多的愛和溫情,享受田園之樂、山居生活.2012年用夢想築起“和愉的家”,一間遠離都市喧囂的鄉間民宿,自在、輕鬆、悠閒的生活,和愉的家民宿與您一起分享.

位在南投小半天的『和愉の家』民宿,矗立在鄉間小路旁、遠離都市塵囂,周圍環繞茶苗園,環境單純,夜晚寂靜,沒有氣派的裝潢,沒有多樣的娛樂設施,只有蟲鳴鳥語、新鮮空氣、繁星點點及滿滿的人情陪伴到此遊憩的旅人。

「和愉の家」是一間南投合法旅宿,也榮獲好客民宿認證,整棟民宿共五間客房,有四間雙人房(包含一間兩床雙人房)與一間四人房,一般民宿大都有包棟服務,但民宿主人也住在民宿內,所以不提供『包整棟』的服務,不過可以預訂所有房間(只是廚房不外借烹飪,所有公共空間皆可使用),與家人朋友共享美好假期。

民宿主人家裡有兩位小孩,所以他們也非常歡迎有小孩的家庭入住,並提供幫助,雖然無法像其他大型旅館飯店有多的服務設施與24小時的客房服務,但秉持著讓住客享有南投小半天的一口清新的空氣、一份安心的餐點、一個寧靜的夜晚、一床陽光味的棉被、一宿好眠,就是「和愉の家」的價值,也是堅持!

周邊旅遊景點有溪頭森林遊樂區、妖怪村、杉林溪、忘憂森林、內湖森林小學、鳳凰谷鳥園、德興瀑布、長源圳竹林步道、大崙山茶園(銀杏森林),車程都不遠,早晨醒來,不疾不徐的慢慢享用一份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營養早餐後,再活力滿滿的出門遊玩。

 

010和愉的家民宿b

電話|049-2677260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光復路53-30號

網址|前往官網 / 前往粉專

南投縣民宿531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