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茅屋民宿

007三茅屋民宿a

走進桃米生態村循著招牌指示,往東沿著山谷迂迴前進,看見一隻可愛的拉都西氏赤蛙向您招手迎接,隱藏在森林中白牆綠柱中的,這就是「三茅屋」。

「三茅屋」是一棟依山勢建造的民宿,與世隔絕、清幽而寧靜,保有了原有的植物風貌,沿著石階往上,一隻隻可愛的青蛙一一向遊客招手迎接,庭園中有許多超過兩樓高的大樹,樹葉遮掩出點點光影,坐在綠蔭下的石桌旁,迎面吹來的風,讓人心頭一陣清涼,舒服極了。

庭院的左邊有座嬌小玲瓏可愛的「三茅咖啡亭」,陣陣的咖啡香搭配濃濃的人情味,民宿主人喜歡和客人坐下來閒話家常,也邊介紹庭園內的生態,對面即是浩瀚無邊的暨大校園,夜幕低垂隨著層層的白雲山嵐浮昇,彷彿是盤坐在天地之間的世外桃源仙境中。

民宿主人廖永坤是前桃米自然保育及生態旅遊協會理事長,更是專業的生態解說員,遊客可以跟著民宿主人手持手電筒、穿著雨鞋,聽他介紹及觀賞可愛的褐樹蛙英姿、傾聽腹斑蛙的歌聲,此起彼落,在桃米的夜晚好好聆聽一場前所未有的大自然音饗宴。

「三茅屋」民宿有四人景觀套房、四人樓中樓套房、雙人景觀套房、四人景觀套房、六人景觀套房等房型,樓中樓四人房型開闊的空間,朋友或是家人,上下分開也有些許隱私,而六人景觀套房就如名稱,整個房間相當寬敞,還有一間小廚房及小客廳,還有一間適合喝茶聊天的和室,每個房間衛浴皆乾濕分離採淋浴方式,備品一應俱全,除了單間房間,三茅屋也可包棟,分為5間全包、7間全包(含聯誼廳與廚房)、9間全包(含聯誼廳與廚房)等,適合家族、好友一起出遊時可以包棟,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高歌一曲。

 

007三茅屋民宿b

電話|049-2912146 / 0933-19644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6號

網址|前往官網 / 前往粉專

南投縣民宿163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