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繁星幣合作店家

【日月繁星幣】合作店家

配合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日月潭觀光圈聯盟首次推出「日月繁星幣」,為每張面額100元之消費抵用券,將於旅展期間發放給進場參觀的遊客,可直接於日月潭觀光圈展館現場消費使用,更歡迎遊客光臨觀光首都南投前來旅遊,可以到日月繁星幣合作店家抵用消費。

日月繁星幣之合作店家已獲百家在地觀光業者響應參與,包含食32家、宿36家、遊8家及購25家等,許多伴手禮店家如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在地體驗如Hugosum和菓森林與優質的住宿、餐飲美食店家等都參與其中,趁暑假來場說走就走的日月潭觀光圈之旅吧!

日月繁星幣為限量發行之消費抵用券,使用期限為2022年7月15日起至11月30日止,憑日月繁星幣正本到合作店家內消費即可現折100元,可同時使用多張。詳細合作店家名單請點閱附件瀏覽。本活動辦法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日月繁星幣合作店家名單(7/20更新):點此下載

南投好康逗相報

現在加入南投智遊行Line官方帳號,就可抽涵碧樓湖景套房住宿券、清境農場門票、九族文化村門票等多項好禮,還能下載南投春遊懶人攻略包!成功分享連結給好友,抽獎機會再+1~ 快來試手氣,來場南投春遊吧!

南投春遊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