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興瀑布

德興瀑布/ 攝影者: I CHUAN HO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洪水枝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詹文瑞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苗苗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katherin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王雅嫻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Yiy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ls So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Apollo Ch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攝影者: Jason Cha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德興瀑布
鹿谷鄉 📍 自然景觀
grade 4.1 reviews 1,344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從停車場步行到德興瀑布只需5分鐘,是民眾假日消暑玩水的熱門景點。瀑布分上下兩層,高度落差約50公尺的瀑布落入清澈的潭水中,伴隨著沁涼的水霧,與四周的茂密樹林,形成一幅令人驚嘆的水墨畫。你可以坐在潭中的大石上,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也可以沿著森林步道,直達觀瀑平台,近距離觀賞飛瀑由高處直奔而下的壯觀景象。

詳情

地址 544台灣南投縣鹿谷鄉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Today
  •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攻略

消暑秘境‼步行二分鐘就可抵達德興瀑布,親近大自然芬多精負離子水好沁涼@天生寶家族

夏天想親近大自然踏踏冰涼的水嗎?推薦大家到南投鹿谷德興瀑布,山中小秘境水超乾淨又冰冷,一片綠意芬多精分享給大家,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除了美景其餘不取,除了足跡其餘不留,垃圾記得帶走喔~~
天生寶家族

南投鹿谷景點》小半天德興瀑布 小半天雙瀑布秘境,玩水免費景點,天然避暑勝地(寵物玩水) - Nana愛旅行札記

德興瀑布;南投鹿谷景點推薦,南投小半天秘境 德興瀑布。天然避暑勝地,德興瀑布玩水免費景點。鹿谷小半天風景區隱藏 […]
Nana愛旅行札記

網友評論

  • 鄂宥宏
    使用導航軟體即可到達,目前停車位置共有3處但都不大,全部可停15輛車。 1.介紹:瀑布為多層瀑布,主瀑布停車後可走樓梯往上(經廁所)或最前方的停車處沿坡道往上(小吊橋)2分鐘可達,枯水期與雨季水量差很大,瀑布下方潭水很深屬危險區域,離瀑布中心5米外圍為淺水區兒童可戲水(有附照片),旁邊有拍瀑布全景平台。 2.路況:由小半天石馬公園至瀑布路況比較好,不用20分鐘。但是若規劃再往大崙山,沿途路況很不好,產業道路無法會車且多為盲彎很容易讓人誤會開錯路,不熟山路者真的不要走此路(山豬湖產業道路),況且茶區隨時都會起霧,更讓視線更差,一定要斟酌,好好考慮清楚。 3.周邊:石馬公園,孟宗竹古戰場,大崙山,溪頭,杉林溪等。 4.呼籲:山林環境維護比平地困難很多,水源區不要烤肉並留下大量垃圾,帶來的垃圾記得原封帶下山。請發揮公德心。
  • CHIA-HSUAN LIN
    瀑布小而美,玩水的好地方,但是連假來人真的非常非常多。建議要來的話可以平日來,因為需要開一段不好會車的山路,到現場都是人有點掃興。不過滿好停車的,可以一路開到最裡面有個小停車場,距離瀑布走路不到五分鐘,停車場滿了可以往回找車位,一整條路都可以停車,只是停遠一點需要走久一點。
  • Chingche Yang
    鄰近鹿谷市區的迷你瀑布,尋幽祕境值得推薦,鄉公所有設置洗手間,也可開車直達瀑布下方,但沿途道路狹窄會車不易,建議車停小半天廣場再步行進入,享受沿途森林浴步道與負離子瀑布區,一舉兩得,適合全家大小半日遊行程。
  • Amingo Lai
    這是一個易于親近的景奌,車子可以開到瀑布前一百公尺的停車場,再步行幾分鍾即可抵達德興瀑布! 除了德興瀑布外;小半天其实有双瀑,另一個瀑布叫鐘谷瀑布。早年救國團曾多次舉辦“小半天双瀑”一日遊,當時遊覽車只能開到“筍仔市”,接著便全程步行,但也因救國團常派人維修步道,所以步道一直都原始而完整。 近十年來,南投縣政府曾幾次試圖為鐘谷瀑布闢建步道,好誏遊客們可以一睹鐘谷瀑布的風采,但卻都因維修不易而告失敗,殊為可惜!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