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

微熱山丘/ 攝影者: 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蘇科嘉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施一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邱俠俠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張雅婷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張家維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Johnny Chen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Allen kuo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微熱山丘/ 攝影者: 戴高帽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南投市 🍔伴手禮品
grade 4.1 reviews 12,623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在南投發跡的微熱山丘,其最著名的鳳梨酥是台灣有名的伴手禮,微酸的土鳳梨內餡及帶有淡淡奶香的外皮,搭配得恰到好處,深受大家喜愛。若來到南投微熱山丘的三合院,除了可以品嘗到遠赴盛名的鳳梨酥,更可以體會到鄉間三合院悠閒的氣氛,是到南投遊玩時的好去處。

詳情

地址 540台灣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 +886492292767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0:00 – 18:00
  • 星期二: 10:00 – 18:00
  • 星期三: 10:00 – 18:00
  • 星期四: 10:00 – 18:00 Today
  • 星期五: 10:00 – 18:00
  • 星期六: 10:00 – 18:00
  • 星期日: 10:00 – 18:00
網站 微熱山丘官網

乘車查詢

6925
南投→員林(經樟普寮)
6925A
南投→員林[經樟普寮、永興宮]

網友評論

  • 隔壁老陳
    曾經憑藉免費試吃鳳梨酥成為是人氣景點。可能是提袋率太低,現在似乎不來這套。 反正這裡也不是主要的營運收入來源。 只是苦了附近的攤商吧… ------------------------------------------------- 『一般鳳梨酥大都使用冬瓜糖做內餡,而微熱山丘則採用纖維較粗,也較酸的土鳳梨製成鳳梨酥,並以「免費送一顆鳳梨酥試吃」聞名。有民眾自台北到南投旅遊時,想到微熱山丘店內參觀,正準備進去時卻被工作人員攔下,詢問是否有要購買產品,當時他們回答不確定,不料立即被店員拒絕入內,令他們相當錯愕。對此,微熱山丘表示,是溝通上有誤會所導致。 民眾在社群媒體上PO表示,當下微熱山丘的服務員直問:「你們有確定要買產品嗎?」,民眾回答不確定,工作人員竟斬釘截鐵表示,「不買不能進來喔」。而當民眾一家再度詢問,「連參觀都不行喔?」,也得到要確定買產品才能入內的回答,且並未說明不讓入內的原因,使這家人忿忿離去。』 『文章PO出後,有不少網友留言替微熱山丘解圍表示,「應該是疫情問題,之前不會這樣。」、「應該是,但執行的人技巧實在太差。」、「員工忠心但沒有商業技巧。」、「之前不管有沒有消費都會給一杯茶和一塊鳳梨酥。」、「一切都是員工表達的問題」。、「疫情之前去不會這樣啊,買不買都會送一個給你吃」。 針對這則客訴,微熱山丘則表示,「防疫期間室內不提供奉茶(試吃)服務」。另外,微熱山丘也表示因為假日人潮較多,工作人員比較會有詢問的動作,可能因此才有溝通上的誤會產生。』 大老遠跑去吃閉門羹的感覺真的超差的。
  • Sumi Chou
    南投名產土鳳梨酥,吃這麼多次終於現場一睹真面目。 排隊的隊伍是奉茶(有免費的茶和一塊土鳳梨酥),建議來採買的可以直接進店裡,反正消費完也可以送一塊。 實際展售店面不大,且因為品項單純,分別有土鳳梨酥($420/10入)、鳳梨酥蘋果酥($550/10入)、紅玉茶包($250/6入),購買流程其實很快。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很友善,還有包裝真的很美很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小插曲是我們很興奮以為出了紅玉紅茶口味的鳳梨酥,因為包裝就跟土鳳梨酥一模一樣,我們到車上拆封才發現它賣的是茶葉⋯⋯這價位稍有點貴啦!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耍笨哈哈哈哈 (造訪日期:2021/09/21)
  • Duffy
    看了tvbs的看板人物介紹創辦人的故事,就很想去造訪南投三合院,但跟想像中的也差太多,假日去人很多,排隊至少1小時,門口的服務人員竟然說如果購買產品可以直接進去參觀不用排隊,而一張發票限3個人,小孩也算在內....我們一大群十多人,老少婦幼都有,不想讓家人等太多也都老遠從北部來到這, 只好先買了5.6盒的鳳梨酥進場,都還沒試吃就不得己買了一堆瞎透了,進去也都很商業化, 跟電視上介紹的溫暖及人情味差很多,超級不推薦!!
  • 言大發
    中秋節前一天去,還是可以被招待免費鳳梨酥與茶,覺得很大方。而且內部環境動線很寬,品項讓人看了一目瞭然~然後內用的位置都有梅花座跟隔板(防疫讚) 吃了微熱的鳳梨酥大約七到八年了⋯個人覺得味道好像有點變了,就是外皮比較不那麼酥的感覺。 是知道內餡會隨著鳳梨產季的酸度甜度去做調整、所以一批一批略不同吧;但今年大約每隔三個月去購買一次,這三次外皮都讓我感到不夠幸福~(註:但比起坊間其它鳳梨酥,還是贏過八九成,ㄎㄎ)

附近景點

附近美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