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陳奕霖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楊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Pooh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詹俊彥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戴志煌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Jessie Cheng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楊振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IOM shoe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郭郭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攝影者: Starfruit Wu

(由第三方資訊提供)
仁愛鄉 📍 遊憩景區
grade 4.3 reviews 8,178

特色介紹

景點詳情與活動快訊請加 加入好友可查詢更多景點資訊 LINE好友 取得。

南投縣的一大特色就是高山景致,清淨冷冽的空氣,讓人彷彿置身北美加拿大。當然到了秋冬楓葉也是一大美景,尤其來到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全台最大的天然楓葉林,讓您踏近森林就像一秒到加拿大一般夢幻。奧萬大楓葉季約莫10月就開跑,不過最佳觀賞期間是11~12月,可沿著楓林步道來到賞楓平台,靜賞步道兩側紅艷繽紛!楓紅見頃時分,更是在翠綠山巒中層疊出專屬紅楓的浪漫,讓蕭瑟的深秋不再悽苦,反而更能從楓香成籬的美景中,感受大自然的盛情款待。

詳情

地址 546台灣南投縣仁愛鄉大安路153號
電話 +886-49-297451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08:00 – 17:00
  • 星期二: 08:00 – 17:00
  • 星期三: 08:00 – 17:00
  • 星期四: 08:00 – 17:00 Today
  • 星期五: 08:00 – 17:00
  • 星期六: 08:00 – 17:00
  • 星期日: 08:00 – 17:00
網站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官網

乘車查詢

6662
埔里→霧社→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攻略

南投清境【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奧萬大一日遊,門票優惠免停車費 - 好好玩 FUNIT 2024

擁有「楓葉故鄉」美名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孕育了相當豐富的動植物資源,而最知名的莫過於園區內號稱全國最大的天然楓香純林,每逢秋節,那火紅的楓樹林最受遊客的喜歡,總是吸引許多人潮蜂擁而至!萬大的四季之美任你賞玩!
好好玩 FUNIT

網友評論

  • 才人平賀
    滿山金黃的楓紅、壯觀的吊橋與野生動物環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一座充滿魅力的森林。 距離埔里1個多小時,位於萬大水庫後方,這裡原為泰雅族及賽德克族部落,日本時代開始進行水力發電建設,在1994年才成為國家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海拔在1100~2600公尺之間,生態豐富,原生櫸木、青剛櫟,造有二葉松林景觀,有橿鳥、台灣藍鵲等120種鳥類棲息其中;5月起黑翅螢悄悄登場,台灣長臂金龜與為數不少的蝴蝶也很有看頭。 賞楓步道上大片的原生楓香林,與遊客中心週遭的落羽松、青楓等,每逢秋季必將園區點綴得萬紫千紅,是奧萬大最熱鬧的季節,但春天櫻花的美其實也不遑多讓。而壯觀的「奧萬大吊橋」連接著美麗的松林區,長180公尺,高90公尺,可以眺望萬大南北溪交匯,也是拜訪奧萬大必遊的景點喔!
  • jia500429
    南投奧萬大優靜 👍👍👍
  • 陳思帆MayChen
    住的是園區內的小木屋四人房,一棟隔幾間,隔音差,鄰居聊天可聽到,淡季4600(含晚早餐門票停車費),粗估是這樣的分配,房費537+晚餐313+早餐100+門票150+停車費50=1150/人 奧萬大半天就可逛完,所以會推薦住便宜的市區,若想住山上有平價的盧山温泉區或有多樣化選擇的清境農場區,然後當天上午來奧萬大即可,不用吃普普沒特色沒得選菜的奧萬大晚餐,也不用趕17點前入住(雖然超過一點點還是可先致電,但到收費站就要下車把三角錐移開,車過後再移回來,然後別的單位會幫辦入住),晚上的奧萬大蠻無聊,17點入住也不能走步道(開放到17點),只能休息一下去吃晚餐,然後餐廳前的草原繞一圈,運氣好有星星,還能觀星一下,但有路燈的光害影響,所以不怕的話可往沒路燈的地方,若天氣不好就只能速速走回房間休息 晚餐午餐因為疫情所以是餐盒,照片中其中一碗飯其實本來是貢丸湯,他們拿錯了,反應後有補上湯,飯跟豆漿確定可續,湯跟水果好像可續,不確定是本來就可以還是用餐時間要結束了,可內用,可戶外坐位區或帶回房間吃,帶回房間吃雖然比較安全但是沒足夠桌椅,而在戶外坐位區吃會有蚊子 疫情的平日沒那麼多人,逛起來也算相對的安心 淡季都是綠樹,特色不太夠,覺得還是有楓紅再來即可,門票200,免門票的地方也有楓樹/櫻花/瀑布可看,但花錢可走在步道上看到比較大片的楓林 建議車停酷杜停車場(楓紅餐廳後的停車場不知道可不可以停,不然更近)走主路線完可把車停到努敢停車場,然後走瀑布路線
  • Debbie Cho
    台灣森林真的美 喜歡森林浴的可以一遊 由清境一端入內 延路可見二大水庫 水庫之美讓人讚嘆 可惜路小很多路只能一台車經過 沒什麼地方可供停車拍照 另路邊在做水溝 其水溝目測有五十公分寬 不懂 延路二車要匯車 路已經太窄 又做没蓋子的水溝 沒蓋子的水溝 不知其相關政府人員真有到點 監督嗎?且水溝都是一段一段的 試問 一段一段沒共通水溝有功用嗎? 有餐廳供吃飽 吃美食的要再尋覓。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