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的雲-日月潭生態民宿

散步的雲 2

《散步的雲-日月潭生態民宿》為全灣第一家獲得低碳建築聯盟LCBA(Low-Carbon Building Alliance)鑽石級認證之民宿。以自然、環保、節能的低碳概念,結合地方生態景觀與歷史文化、社區活化模型、永續經營之特色民宿。我們推廣食農教育,協助在地友善農作之農民行銷,配合「好食民宿」認證,將好食材用於早餐,推介給房客使用,達到「吃在地、吃當季」的互利、共生理念。

民宿以女主人空服員遊歷各國的經歷為概念,藉著男主人經營管理的實務執行力,「散步的雲」傳達一種將實體的飛機轉化為一種抽象的旅行概念,希望客人來到這裡有種置身海外渡假的感覺。除了有飯店等級水準以上的寢具及衛浴外,更要思考如何能帶客人走出房間、走進自然,讓客人除了享受「專業化民宿」服務外,具有更深一層的體驗教育收穫。

 

006散步的雲b

電話|049-2861666 / 0905-88916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1-66號

網址|前往官網

南投縣民宿674號

承辦單位: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

聯絡人:粘淑閔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928-867704

聯絡信箱:nbbsecre@gmail.com

TOP